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文信息中心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网络服务 | 电教服务 | 下载专栏 | 返回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微视频大赛
2020-11-30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审核人:

为激发同学们的兴趣,更快的融入大学全新的生活。找准自己的方向和目标,记录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新桥校区的第一年,自己的第一个新起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于近期举办了以“大学新生活”为主题的校园微视频大赛。

活动中,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指导学生多媒体协会,自11月开始启动大赛宣传,陆续开展一系列微视频展示和评比活动。

50F3F78D735D9DECD5C3F3B332D6FE7F

微视频大赛宣传活动(拍摄人:夏堤佳)

各个参赛作品都具有特色,内容丰富多彩,用自己细微的镜头记录生活,为自己的大学新生活填上浓墨的一笔。崭新的校区正式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在一个新起点再次出发。用作品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当代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精神面貌。一个个作品情真意切,充满正能量的每个瞬间和自己背后的生活故事。活动于11月下旬在教室进行评选,经过12位评委充分讨论,认真评选,以选取平均值的方式,最终共有19份作品成功入选,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团队优秀奖以及优秀奖。其中20级卫检一班的任家正《普通大学生的一天》荣获个人一等奖。

图片2

微视频大赛颁奖现场(拍摄人:夏堤佳)

此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微视频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洋溢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使更多的同学们了解微视频,热爱微视频,小小的镜头大大的力量。记录有关你大学生活中的美好瞬间,所有平凡中的不平凡。(撰稿、审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朱勇 许兆华 )

QQ图片2020112610555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