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文信息中心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网络服务 | 电教服务 | 下载专栏 | 返回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启用教育网EDU域名的通知
2020-04-28   审核人: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主管部门文件精神,适应教育信息化发展新趋势,我校于2019年底申请接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以下简称教育网),目前教育网域名已经通过了教育域名管理机构批准备案和安全测试,现在正式启用教育行业专属edu域名——www.ahyz.edu.cn。

因我校原有公网域名(www.ahyz.cn)使用多年,考虑其社会影响和过渡,为便于社会用户访问,继续保留与教育网域名并行使用一段时间,但今后学校对外宣传的主网站域名,包括招生网、各系部子网站等均采用教育网域名,这也与我校获得教育部认定的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安徽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等荣誉和身份相匹配,符合学校在互联网上的形象定位。

除学校主站edu域名外,目前享有独立二级域名的子网站有:

zsw.ahyz.edu.cn

招生网

jcb.ahyz.edu.cn

基础部

sz.ahyz.edu.cn

思政教研部

lcx.ahyz.edu.cn

临床医学系

kqx.ahyz.edu.cn

口腔医学系

yjx.ahyz.edu.cn

医学技术系

hlxb.ahyz.edu.cn

护理学部

gwx.ahyz.edu.cn

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

yxx.ahyz.edu.cn

药学系

目前已经通过技术手段实现了www.ahyz.cn访问跳转,当用户在网络搜索引擎中找到学校原有公网域名访问时,会直接跳转至www.ahyz.edu.cn。

图文信息中心

2020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