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文信息中心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网络服务 | 电教服务 | 下载专栏 | 返回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网络服务 
 电教服务 
 下载专栏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概况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简介

为适应高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和发展,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于2020年成立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它是由网络技术部、教育技术部组成的教学辅助机构,是学校18个内设机构之一。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为教学和科学研究服务,是学校信息化和社会信息化的重要基地。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现有工作人员8人。按照高校有关规程,中心工作人员积极采用现代信息技术,实行科学管理,不断提高业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最大限度地满足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需要,为学校的教学和科学研究提供切实有效的文献信息保障。

中心承担了学校校园网络信息化建设规划、管理与维护工作;以及现代教育技术应用与服务等工作,是学校公共服务体系中重要组成部分。

学校自2002年开始建设校园网,目前已建成规模较大、技术先进的校园基础网络。整个校园网有两个出口与国际互联网相联,以双百兆光纤接入合肥电信网,同时辅以教育科研网的接入。目前校园网提供了较为齐全的网络服务,其中包括WWW、Email、办公自动化、网络防毒、电子政务以及教学管理应用系统等等。另外,学校现建有公共多媒体教室38间3760座,为我校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多媒体教学使用环境。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