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文信息中心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网络服务 | 电教服务 | 下载专栏 | 返回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腾迅企业邮箱正式上线运行
2020-05-15 图文信息中心  审核人:

经过多方努力,我校腾讯企业邮箱已于近日正式上线。邮箱服务系统以数据中心为依托,实现了校内主要信息系统统一认证和单点登录,突出服务特色,提供了多种常用服务。为进一步方便我校师生使用,5月13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对全校各部门信息员进行了功能培训,并将校园邮箱简要使用手册发布在信息员QQ群。

邮件系统是学校广大师生从事教学、科研、学习等活动重要信息传递工具,学校域名邮箱(@ahyz.edu.cn)在互联网交流过程中具有官方身份识别的不可替代作用,将助力高效办公。登录服务大厅后可以一键进入企业邮也可以单点登录,在邮箱内即可享受无限容量、共享协作、加密阅读、便捷记录,误删误改,一键恢复等多项高效办公服务,充分保障文档内容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撰稿、审稿 图文信息中心 刘瑞 许兆华 核稿、编辑: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