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安徽省高职高专院校关工委联盟成立大会

作者:胡德峰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2023年3月24日上午,安徽省高职高专院校关工委联盟成立大会在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召开。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聂皖辉,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王佩刚等领导及来自全省67所兄弟院校的分管校领导、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关工委主任王润霞参加会议。

大会筹备领导小组向大会作了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安徽省高职高专院校关工委联盟章程。会议协商、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

王佩刚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工委对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进一步做好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教育工作的新要求;二是关工委工作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全面加强教育系统关工委自身建设;四是推动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加强关工委机构建设;二是要助力心理健康教育;三是要深度参与家庭教育工作;四是要强化机制建设;五是要强化联盟功能。

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撰稿:离退休科 胡德峰;审稿:人事处 彭顺;核稿:党委宣传部 黄碧玉;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3年3月28日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