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离退休工作科组织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作者:姜恒俭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离退休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12日人事处离退休工作科组织退休女职工赴庐江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庐江历代名人馆、金汤潮湿地公园等人文和自然景点。活动过程中,老同志们个个兴高采烈、精神饱满,热情交谈,共叙学校的发展与变化,共叙晚年的幸福生活,脸上洋溢着开心、欢乐的笑容。

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学校对离退休女职工的关心,为老同志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活动平台,希望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引导广大退休女职工牢记嘱托跟党走,巾帼建功新时代。(撰稿:人事处 姜恒俭;核稿:人事处 彭顺;审稿:党委宣传部 姜楠;编辑:姜楠)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