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被评为优秀援疆干部人才

作者: 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近日,我校严家来同志被中共和田地区委员会和行政公署授予“优秀援疆干部人才”荣誉称号。

严家来同志为我校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作为安徽省第四批援疆教育人才,于2020年10月至2022年6月在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参与援疆工作,历任新疆维吾尔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检验康复系副主任、主任,全面推动了受援学校检验康复系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工作。

援疆期间,严家来同志努力克服环境、气候等不利条件,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发挥自身教学优势与管理才能,在推动维吾尔医专检验康复系的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教科研能力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获批自治区医学检验技术骨干专业群1项,教研课题1项,地区级医学检验重点实验室1项,编写教材2部,发表论文3篇,参与其他课题3项,并与受援学校5名年轻教师结对传帮带,关爱学生,立德树人,探索课程思政教学,受到师生好评。

援疆期间严家来同志还先后获得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校园道德模范、民族团结先进个人等荣誉,其事迹受到人民网、安徽援疆网、安徽新闻网及安徽教育网等媒体报道。(撰稿:人事处 陈坤;核稿:人事处 彭顺;审稿:党委宣传部 黄碧玉;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