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作者:黄伟 时间:2023-01-16 点击数:



116日,学校召开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为超,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润霞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党委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润霞主持。


会议对学校近年来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梳理总结。各二级学院汇报了近期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情况和2023年人才引进工作打算,就引才思路和具体做法进行了现场交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郑为超肯定了学校过去一个阶段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成绩,分析了学校人才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差距,要求充分认识引进高层次人才的重要意义,认识人才优先理念,科学研判升本关键期引才工作战略定位、学科需求,准确把握人才数量、质量和结构的关系,增强引才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


郑为超强调要进一步完善高层次人才引育机制。一是建立立体化引才机制,调整优化引才政策,多渠道、全方位、全员引才,实施人才引进“一站式”服务;二是构建多元开放师资培养体系,推行人才“双聘”制度,发挥引领集聚作用;三是建立完善科学合理的人才评价体系,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四是夯实引才工作主体责任,推动引才工作形成整体合力。

会上,各单位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做好招才引智的信心和决心,将着眼学校发展大局,凝心聚力,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步伐,尽快形成数量充足、布局合理、衔接有序的高层次人才体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升本加速赋能,以扎实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