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20年新教师岗前集中网络培训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11月15日上午,我校2020年新教师岗前集中网络培训在芙蓉路校区行政楼四楼报告厅顺利开班。学校各系部及附属医院70余名新教师参加了此次网络培训。

教师岗前培训是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的基础环节和重要内容。根据省高师中心统一部署,今年新教师岗前培训由学校自行承办,采用集中网络培训方式,安排在11月15日至12月底每个双休日进行。集中网络培训将开设《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法规概论》、《现代教育技术》等5门课程。

在开班首次培训会上,人事处组织参训学员认真学习了《安徽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若干规定》,要求各位学员严格遵守培训工作的有关规定,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岗前培训任务。(撰稿、审稿:人事处 李茵 彭顺 核稿、编辑:姜楠)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