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开展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根据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6月19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摘编,并集中观看廉政警示微电影。

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等重点篇章,进一步巩固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筑牢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政治根基。

理论学习后,党员集体观看了《廉政映青云》、《敲门》、《如梦初醒》、《变色》、《黑砂》、《谈话》等系列廉政警示微电影。廉政微电影以鲜明的主题、生动的细节、较强的艺术感染力为大家呈现出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以小见大,传递着贪污腐败不可有、党纪国法不可违的强烈信念。支部党员观影后表示将深刻反思、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强党性讲忠诚。(撰稿、审稿:人事处 彭顺 核稿、编辑:姜楠)

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

2020年6月22日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