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顺利通过中国(合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利预审备案审核

2022年03月31日 作者:方佩斐 点击:[]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发展建设,科研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其中知识产权的申报和获批方面更是有了较为突出的增长。通过不懈努力,我校近日顺利通过了中国(合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利预审备案审核,在省内高职院校中位居前列。

专利快速预审业务将大幅缩短产业领域创新主体的专利审查周期,提高专利审查质量和效率。中国(合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预审合格的发明专利最快仅32个工作日即获得授权,相较于普通通道的专利申请周期,缩短80%以上。

此次专利预审备案审核的通过,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一条国家发明专利的快速审查通道,为增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学校升本建设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撑。(撰稿、审稿:方佩斐 陈谨 核稿、编辑:姜楠)

科研管理办公室

2022年3月3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