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杏林讲堂”系列学术活动顺利举行

2022年04月29日 作者:科研办 点击:[]

4月27日晚,科研管理办公室联合图书馆和教师发展中心共同举办的“杏林讲堂”系列学术活动——《激励发现,推动创新——Web of Science助力高校科研》顺利举行。

活动特邀科睿唯安公司产品与解决方案专家王思茗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培训直播,各学院教研室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各在研教科研项目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了培训,图书馆副馆长杨敏主持了本次活动。

培训中,王老师分别从我校教师发文情况分析、Web of Science平台概述以及平台如何助力科学研究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且以“新型冠状病毒”作为检索案例,就如何进行检索、检索结果分析与应用、期刊投稿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参会人员就数据库平台具体使用中的问题与王老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最后,科研管理办公室陈谨主任对培训进行了总结,并表示今后将协助图书馆持续加强数字资源建设和学科服务培训工作,为学校教科研工作提供服务支撑与保障。(撰稿、审稿:方佩斐 陈谨 核稿、编辑:姜楠)

科研管理办公室 图书馆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4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