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荣获科技部科技活动周荣誉证书

2021年12月14日 作者:科研办 点击:[]

近日,我校因在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中积极参与,热情服务,表现优异,荣获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办公室、科技部科技人才与科学普及司颁发的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荣誉证书。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根据相关文件要求,我校组织举办了2021年度科技活动周。科技周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活动主题,利用传统宣传阵地和网络平台宣传加强科普宣传教育引领;利用学校杏林讲堂开展系列科技创新讲座;组织学校科技工作者和大学生开展科普征文、科普演讲、科普板报、科普视频等科普竞赛活动;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工作者,深入企事业单位、社区农村、中小学校开展为民科普服务活动并开展科技扶贫、科技下乡等科技服务乡村振兴等创新活动。

通过以上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科技活动,成效显著,我校不仅荣获了荣誉证书,也营造了校园学习科学、热爱科学、参与科学的浓厚氛围,广泛提高了师生科学素质,为促进学校科研实力提升,提升办学层次做出了积极贡献。(撰稿、审稿:方佩斐 陈谨 核稿、编辑:姜楠)

 

  • 附件【荣誉证书.jpg】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