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2020年知识产权服务月活动

2020年07月03日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方案,提升广大师生知识产权意识、启发创新思维、激发创新活力、挖掘创新潜力,推动我校知识产权数量和质量的提升,科研管理办公室于6月份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知识产权服务月活动。

活动期间,特别邀请了安徽华信、安徽铭硕和安徽龙腾科融三家公司的专业领域资深专利代理师在每周的周二到周四分别走进我校,从知识产权相关知识、专利申请和审查流程、权利要求书撰写和注意事项、如何答复审查意见书等相关内容近距离、有针对性地为我校师生答疑解惑,有效地提升了我校师生专利申报和撰写能力。

知识产权是指人们就其智力劳动成果所依法享有的专有权利,它的客体是智力成果或是知识产品,是一种无形财产或者一种没有形体的精神财富,是创造性的智力劳动所创造的劳动成果。今后,科研办将继续为师生的科技创新搭建施展才能的平台,提升广大师生树立起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更好更多地提供知识产权信息服务,请各位老师在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的同时,合理利用时间做好科研工作,努力多出好成果,助力学校的教科研工作。

科研管理办公室

2020年7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