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长郑为超带队赴合肥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调研

2020年03月25日 作者:科研办 点击:[]

3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为超,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润霞一行六人赴合肥金域医学检验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合肥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负责人申梦来、中心主任李晓华及有关人员给予接待。双方就共建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推动校企共建共赢展开商讨。

(会议现场)

(申梦来介绍金域医学公司的发展历程,科技创新、文化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获得的荣誉)

(李晓华介绍金域检验实验室以及在基因检测、病理诊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合影)

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工作进行了研讨,就合作办学、联合申报项目、共建实验实训基地等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郑为超指出,希望双方建立产学研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探索出一条产教融合,合作多赢的人才培养新模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申梦来表示愿进一步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为培养高素质、高情操、专业化的综合型人才做出不懈努力。(撰稿、审稿:科研办 陈谨 核稿、编辑:姜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