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4-01-12 作者: 点击:[]

1月11日,校纪委书记潘焱焱主持召开学校纪委2024年第一次纪委全委会,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以实际行动切实贯彻到工作中。

会议指出,纪律是管党治党的“戒尺”,也是党员、干部约束自身行为的标准和遵循。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先后3次修订《条例》,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从党章这个总源头出发,总结从严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经验,与时俱进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要求具体化为纪律规定,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不断完善纪律规矩,在全链条全周期全覆盖上持续用力,释放出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严、监督执纪更加严格的强烈信号,充分彰显了我党推进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论述,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条例》修订的重点内容和着力方向,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要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加强党纪教育、增强遵规守纪自觉,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切实维护纪律的刚性、严肃性,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良的纪律和严明的工作作风服务于广大师生员工,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撰稿、核稿:纪委办 许晓燕;审稿:党委宣传部 黄碧玉;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