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纪委全委会总结2023年纪检工作

2023-12-22 作者: 点击:[]

12月21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年度第六次纪委全委会,总结2023年度纪检工作,谋划部署2024年主要工作。校纪委专职副书记潘焱焱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12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4次(扩大)会议、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2023年第四季度综合监督单位机关纪委工作联席(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

潘焱焱指出,年底各项工作处于总结收官阶段,在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认真谋划好明年的主要工作,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体现为推进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潘焱焱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进一步健全监督体系,推进学校纪检监督与审计监督、财务监督有机贯通、统筹衔接,整合监督资源、形成监督合力。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教育,引导学校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切实维护纪律的刚性和严肃性。要进一步提升信访案件办理质效,通过信访案件查处,发现工作短板,推动督促相关单位部门堵塞管理漏洞,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撰稿、核稿:纪委办公室 许晓燕;审稿:党委宣传部 黄碧玉;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