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两幅作品入选“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库”

2023-11-30 作者: 点击:[]

近日,由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安徽省监察委员会组织开展的第三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结果揭晓,我校纪委选送的《以廉之药 治腐之心》《高节清风》被评为精品平面公益广告,成功入选“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库”。

校纪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伟大实践和党的二十大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新要求,将组织好本次活动作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具体举措,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加强指导,抓好落实,本次活动在全校范围共征集绘画、平面设计、微视频类作品21件。校纪委坚持“质量第一、好中选优”原则,组织专家遴选推荐6件优秀作品参加上级机关评审,入选2件。目前,入选作品《以廉之药 治腐之心》《高节清风》正在安徽省纪委监委网站(http://www.ahjjjc.gov.cn/z/114143/)展示。

在校党委和上级纪检监察机关的领导下,校纪委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发挥新时代廉洁文化教育引导功能,夯实思想根基、厚植精神沃土、增强自律意识、弘扬廉洁风尚,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学校“三不腐”一体推进的基础工程抓牢抓实,让新时代新征程廉洁文化入脑入心,推动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活起来、强起来,促进全校党员干部、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高尚品格、提高思想觉悟、严守纪法底线。(撰稿、核稿:纪委办公室 许晓燕;审稿:党委宣传部 黄碧玉;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