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省庐江县人民医院一行来访

作者: 时间:2023-10-27 点击数:

10月26日上午,安徽省庐江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殷文兵,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大林,副院长郭伟等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为超等领导接待。双方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郑为超对殷文兵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近年来办学成就、新桥校区建设情况等。郑为超指出,安徽省庐江县人民医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以“敦仁博爱勤廉恕明”为院训,在医疗、急救、预防、保健、康复、教研等方面实现一体化发展,为庐江县及周边地区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优质、诚信、便捷的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推进卫生健康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健康安徽”做出更大贡献。

殷文兵代表安徽省庐江县人民医院表示感谢,在介绍了医院近年发展情况后表示,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设施完善、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手段先进、校园环境优美、办学成果显著,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医教研协同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学校和医院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殷文兵一行参观了学校新桥校区、人体生命科学馆、临床技能实训中心、智慧医学仿真实训中心、护理实训中心等。

学校教务处、科研处、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撰稿:校长办公室 金一鼎;核稿:校长办公室 章定国;审稿:党委宣传部 黄碧玉;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