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3-10-13 点击数:

10月12日上午,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时玉昌一行7人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董亚杰等领导接待。双方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董亚杰对时玉昌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情况、新校区建设等方面情况。董亚杰指出,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秉承“敬人敬业、至精至诚”的学院精神,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等方面都取得显著成果。希望双方今后能够携手发展、互动并进,深入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共同为医学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时玉昌表示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园环境优美,干事创业的氛围浓厚,本次考察交流让人印象深刻、收获颇丰。希望两校进一步友好互助合作,搭建起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在教学科研、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携手共进,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时玉昌一行参观了学校新桥校区、人体生命科学馆、智慧医学仿真实训中心、护理实训中心等。

学校校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护理学院、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撰稿:校长办公室金一鼎;核稿:校长办公室 章定国;审稿:党委宣传部 黄碧玉;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