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董亚杰、郑为超带队赴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3-10-12 点击数:

近日,校党委书记董亚杰,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为超,党委委员、副校长严继贵等一行8人先后前往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在清远职业技术学院,董亚杰介绍我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后指出,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立足广东北部生态发展区,办学特色鲜明、服务能力卓越,希望学习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办学经验,开展交流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海龙代表学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智慧养老产教融合建设等情况,双方互学互鉴,共同为教育强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我校一行参观了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校外产教融合基地等。

在深圳职业技术大学,郑为超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学校“升本”纳入安徽省“十四五”高校设置规划情况、新桥校区建设及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希望更好学习借鉴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办学经验,深入推进升本工作。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杨欣斌代表学校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祝愿我校早日成功升本。座谈会后,我校一行参观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教务处、护理学院、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等负责人陪同调研学习。(撰稿:校长办公室 周珺;核稿:校长办公室 章定国;审稿:党委宣传部 姜楠;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