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与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3-09-16 点击数:

9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与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为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严继贵主持。

郑为超指出,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各单位要站在依法治校的高度,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把数据采集、统计工作与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充分展示学校一年来办学成效。要加强学习,把握内涵,数据采集统计工作指标多,要强化培训,加强学习,吃透政策精神,准确把握指标内涵。要明确任务、协同配合,数据采集统计涉及单位多、工作体量大,时间紧、责任重,各单位要根据任务分工,协同合作,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要落实责任、确保质量,各单位要切实履行数据采集填报主体责任,精准采集数据,依法依规统计填报,提升数据统计的科学性、精准性,确保数据质量,为学校升本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严继贵就如何做好2022-2023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及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统计台账,从源头上保证统计数据真实可信、有据可查,要加强协同配合,采取数据准确、填报数据真实,有效衔接。

会上,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分别就2023年我校教育事业统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安排,解释了有关指标内涵,介绍了填报注意事项,明确了时间节点、工作进度。

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数据采集统计人员参加会议。(撰稿:校长办公室 张杨阳;核稿:校长办公室 章定国;审稿:党委宣传部 黄碧玉;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