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党建工作资料下载
部门概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展览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8   总务处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15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八支部全体党员赴安徽博物馆老馆参观《山河安澜——淠史杭灌区主题展》增强党性教育,传承建党精神。

《山河安澜——淠史杭灌区主题展》展厅面积约1200平方米,展线长度约240延米,分为“千年夙愿”“百年伟业”“精神丰碑”“时代华章”四个部分,共展出不同时期的照片、图表350余张,不同类型的文物展品300余件套,艺术品创作、场景复原、多媒体视频、沉浸式体验等20余个,全方位、立体式展现了淠史杭灌区修建的历史背景、工程规模、伟大历程以及建成之后发挥的巨大效益。

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深深感染着大家。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党员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学习“自力更生、顽强拼搏、牺牲奉献、科学求实”的淠史杭精神,工作中充分发挥个人主动性,立足岗位,坚定理想信念,尽职尽责,发挥好立德树人的关键作用,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撰稿:戴慧慧;审稿、核稿:孔凡军;编辑: 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