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党建工作资料下载
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总务处工作职责

1.负责后勤工作规划、计划和规章制度的编制和组织落实,并监督检查落实情况。
2.负责学校大型修缮项目的计划安排、方案论证、预算、申报、汇总、施工管理等,组织完成学校应急抢修、小型维修项目。
3.负责全校师生员工的饮食服务工作。
4.负责全校学生宿舍管理工作。
5.负责校园环境建设、校园环境卫生的清扫、保洁,校园绿化美化。
6.负责学校房产、校舍、道路及部分公共设施的物业管理、维修和维护。
7.负责全校水、电、燃气的供应管理及水电管道(线路)的维修保养,学生洗浴用水、开水的供应,水、电、燃气计量、收费等工作。
8.负责对后勤服务企业进行监管和考核,促进后勤服务质量的提升。
9.协助学校制定节能减排规划,积极推动节能减排工作的实施。
10.负责学校零星采购及低值易耗物资管理工作。
11.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