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党建工作资料下载
部门概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报废处置一批教学设备及家具厨具用具的情况说明
2021-11-19   审核人:   (点击: )

我校芙蓉路校区一批各部门待报废的固定资产,主要包括:多媒体讲台、学生公寓复式床、吸顶电风扇、食堂厨具用具、防盗门、课桌椅、办公家具、消毒柜等,依据本年度固定资产清查核实并经现场清点,总计562件(批、台),账面总价值128.75万元。

该批固定资产购置均已超过使用年限,损毁破旧严重,现已不能使用且无维修价值,各部门均已按照程序办理相关内部报废手续。根据《安徽省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省政府令第214号)、《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处置管理暂行办法》(皖医专[2020]167号)等文件规定,经我校2021年第12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同意,向主管部门申请报废处置。

依据省卫健委《关于同意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报废处置一批教学设备及家具用具的批复》(皖卫复﹝2021﹞145号),我校委托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通过挂牌竞价的方式有偿转让,回收处置收益共1.41万元已先期缴至学校财务,后期足额上缴财政,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并完成核销报废资产账务。

现按省财政(财资函【2018】249号)要求进行信息公开。

总务处

2021年11月1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