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党建工作资料下载
部门概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出席学校春季学期食品安全工作暨食品安全月调度会
2024-03-06   总务处 审核人:   (点击: )

为强化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学校于3月1日上午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食品安全工作部署暨2024年3月食品安全月调度会。在校餐饮服务企业食品安全总监、食堂经理和总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润霞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总务处负责人主持。

王润霞强调,各餐饮企业首先要提高站位,提高安全意识。要清醒认识到校园食品安全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四个最严”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和校园食品大宗食品质量排查工作,切实保障在校师生饮食品安全。二要加强食堂管理,提高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效,杜绝风险隐患的发生。严把食品及原料的采购关、食品的加工制作关,严格执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做好餐饮器具的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及有害生物防治等工作。三要在前期排查整治工作的基础上,对照风险管控清单,对照整改任务台账,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全方位进行风险隐患排查,监督检查工作要落实落细,不能流于形式,对排查出来问题限期整改到位。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场监管局、省教育厅等部门有关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集中用餐单位食堂防鼠八项措施》《关于开展学校食堂大宗食品质量安全排查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两个校区开学检查情况、并对2024年春季学期食品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会后,学校与在校服务餐饮企业签订了《校园食品安全承诺书》并进行公示。(撰稿:总务处 丁建勇、王华梅;核稿:总务处 孔凡军;审稿:党委宣传部 黄碧玉;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