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党建工作资料下载
部门概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务处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食品安全培训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2024-02-27   审核人:   (点击: )

为充分做好学校开学前食品安全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开学前总务处组织各食堂员工开展了食品安全培训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2月19日组织各食堂食品安全总监现场及视频参加了合肥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的校园食品安全行政约谈会暨春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2月23日组织各食堂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及从业人员现场或视频参加“全省2024年春季学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培训会”;集中培训学习了《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文件精神及要求,以及集中用餐单位食堂防鼠八项措施、餐饮具清洗消毒注意事项等,对原料采购管理及索票索证要求、日常存储管理要求、餐具清洗消毒保洁注意事项、老鼠等有害生物防制等食品安全知识方面进行了详细培训学习。

2月25日总务处后勤监管科组织相关人员对各食堂开学开餐准备及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集中用餐单位食堂防鼠八项措施、学校食堂大宗食品质量自查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并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学习培训和专项检查提高了各级员工食品安全意识和职业道德,进一步明确了食品安全管理的岗位职责。今后,总务处将进一步督促学校各餐饮经营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机制,确保食品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撰稿:总务处 丁建勇、王华梅;核稿:总务处 孔凡军)

总务处   

2024年2月2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