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党建工作资料下载
部门概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校园美食节活动
2023-12-20   总务处 审核人:   (点击: )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传统美食文化,倡导校园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构建同学们与食堂的互动平台,12月17日,我校在新桥校区二楼食堂举办2023年“万丰祥杯”校园美食节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健康美食 开心校园”,由总务处主办、校大学生权益委员会协办,安徽万丰祥餐饮公司冠名承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润霞及总务处、学生处、团委、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到场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王润霞对相关部门的精心组织和安排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校园美食节是我校一项传统活动,既是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方位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也是我校推动“三全育人”教育的成功实践,并祝本次美食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美食节活动现场人气火爆,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现场分为主会场区、菜肴展示区、学生包饺子比赛区、特色小吃及饮品免费品尝区、幸运抽奖区等。同学们边品尝各类美食小吃边欣赏造型各异的精品美食和雕刻作品,赞叹厨师精湛的技艺,真切感受中华传统美食文化的魅力。上午11时,各学院组织的12支代表队参加包饺子比赛开始,同学们分工协作,密切配合,饺子造型美观,展示了高超的手艺和团队协作精神;学生文艺社团的同学们,利用比赛间隙进行了演唱、舞蹈、乐器等文艺节目表演。比赛现场紧张有序,表演现场精彩热烈。

通过举办美食节活动,搭建了学生与食堂交流的平台,促进了食堂餐饮工作的进一步提升,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锻炼同学们的实际动手能力,对于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全面推进后勤管理育人、环境育人、服务育人具有积极的作用。(撰稿:总务处 丁建勇、王华梅;核稿:总务处 孔凡军;审稿:党委宣传部 黄碧玉;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