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党建工作资料下载
部门概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袁飞来校督导调研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2023-12-13   总务处 审核人:   (点击: )

12月12日上午,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袁飞一行到我校芙蓉路校区督导调研学校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校党委书记董亚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润霞及总务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袁飞一行实地查看了芙蓉路校区一楼、二楼学生食堂售卖窗口的饭菜,食堂的操作间、烹饪间、洗碗间、原材料存储间等,以及食堂食品安全监督监管和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台账的公示情况,详细了解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及保障情况,并就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与校领导进行了现场交流。

袁飞充分肯定了学校在食品安全方面所做的努力,对学校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措施及落实责任制度表示认可,要求学校和社会餐饮企业保持高度的责任心,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要认真履行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严把从业人员、食材采购、物资存储、食品加工等重要关口,筑牢食品安全防线,确保校园食品安全。(撰稿:总务处 丁建勇、王华梅;核稿:总务处 孔凡军;审稿:党委宣传部 黄碧玉;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