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党建工作资料下载
部门概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合肥市节水办一行来校调研
2023-11-27   总务处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3日下午,合肥市节约用水办公室主任韩闯一行来我校新桥校区就高校节水工作进行宣传报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润霞出席报告会,总务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后勤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

王润霞向合肥市节约用水办公室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学生规模、师资队伍等方面简要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王润霞指出,学校已于2023年被省教育厅评为第二批“安徽省绿色学校”,将以本次入选“安徽省绿色学校”为契机,在合肥市节水办的指导下,对标对表,争取早日评上“安徽省节水型高校”,助力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

韩闯对学校多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以《关注点滴―节水管理技术实践》为主题,从节水形势任务、法规政策、管理技术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节水管理技术实践,并就高校节水工作提出具有建设性意见,为学校建设节水型高校提供了宝贵的建议。(撰稿:总务处 王华梅;核稿:总务处 孔凡军;审稿:党委宣传部 黄碧玉;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