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党建工作资料下载
部门概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务处开展2023年秋季开学学校食品安全培训工作
2023-09-07   审核人:   (点击: )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充分做好学校开学前食品安全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及管理工作,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八月底和九月初,学校总务处组织各餐饮公司负责人和食堂员工开展2023年秋季开学食品安全培训工作。

八月底组织各食堂食品安全总监现场参加市场监管部门开展的食品安全警示培训;九月初组织各食堂开展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培训内容从原料采购管理及索票索证要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及卫生管理要求、日常存储管理要求、加工操作及食品留样标准、餐具清洗消毒保洁内容、有害生物防制内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相关的食品安全知识,结合上学期食品安全日常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作出重点强调,要求各食堂严格落实市场监管总局60号令《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遵守食品安全规范流程操作,注重供餐环节的细节问题,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培训结束后对本次参加培训的食堂从业人员进行了现场考核。

通过培训,让食堂工作人员学习和掌握到更多的食品安全知识,警钟长鸣,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总务处也将加强监督管理,查找安全管理漏洞,严格按照学校各项管理规定,切实把好食品安全各个关口,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安全放心食品。(撰稿:总务处 丁建勇 审稿:总务处 王华梅 核稿:总务处 孔凡军;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总务处

2023年9月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