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党建工作资料下载
部门概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务处组织芙蓉路校区食堂员工参加食品安全培训
2023-06-15   总务处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合肥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合肥市学校落实食品安全责任行政指导视频会议,总务处组织芙蓉路校区食堂员工参加了视频培训。

会议通报了春季开学四部门联合督查检查校园食品安全和2022年校园食品安全抽检发现的主要问题。梳理了当前学校食品安全的形势,进一步部署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同时还进行了预防食物中毒食品安全知识培训。通过学习,让食堂员工深入了解食品安全标准,提高食品安全和预防食物中毒意识。

当前气温较热,食源性疾病发生的风险也随之增高,总务处时刻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坚决守牢食品安全底线,切实为学校升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撰稿:总务处 丁建勇 审稿、核稿:总务处 王华梅 孔凡军;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总务处

2023年6月1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