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党建工作资料下载
部门概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务处召开后勤安全保障工作专题会议
2023-04-27   总务处 审核人:   (点击: )

4月26日下午,总务处在新桥校区召开后勤安全保障工作专题会议。总务处处长孔凡军、各第三方服务企业负责人及总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丁建勇首先传达近期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暨制止餐饮浪费培训会议要求,及《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总局第60号令)等相关文件精神,并要求餐饮企业日常监管不能流于形式,按照文件要求认真落实到位。

王华梅向各第三方服务企业通报了本学期总务处日常监管检查及学生座谈会发现和反映的问题,并传达了《关于严格落实人员密集场所动火作业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合防办﹝2023﹞9号)及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服务企业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及时整改到位,强化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

最后,孔凡军强调,校园平安是学校的头等大事,食品安全、用水用电及消防安全是保障校园平安的基础和前提,各第三方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学校和企业的事业发展高度出发,牢记食品安全、用水用电及消防安全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思想;常念安全经、常绷安全弦,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各第三方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会后立即召开本单位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及后勤安全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排查食品卫生、用水用电及消防安全隐患,即查即改,确保将食品卫生、用水用电及消防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撰稿:总务处 王华梅;审稿、核稿:总务处 孔凡军;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总务处

2023年4月2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