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党建工作资料下载
部门概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务处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后勤服务工作“面对面”学生座谈会
2023-04-20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及时了解同学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提高后勤保障和服务水平,4月12日和4月19日下午,总务处分别在新桥校区和芙蓉路校区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后勤服务工作“面对面”学生座谈会。总务处处长孔凡军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大学生权益委员会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共28人参加了座谈会,总务处餐饮、商超、物业、维修等相关监管人员及校内后勤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首先由学生代表就学校食堂、校园超市、理发店、快递服务、洗浴和开水供应、教室卫生、宿舍管理等后勤服务工作方面逐一进行发言,提出了许多中肯意见和建议。随后孔凡军及总务处后勤服务相关监管人员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和说明,各后勤服务企业的负责人针对存在的问题一一作了整改落实的承诺和表态。

最后,孔凡军强调,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后勤服务工作,后续将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督促企业落实整改到位;同时希望参会的同学代表将座谈会的精神传达给身边的同学,对学校后勤服务工作通过正规渠道多提建议,共同努力把学校后勤服务工作做得更好,共同创建美丽、文明、和谐校园,为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升本助力。(撰稿:总务处 王华梅;核稿、审稿:总务处 孔凡军)

总务处   

2023年4月2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