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党建工作资料下载
部门概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寿县县委书记牛方括检查督导我校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2022-12-08   审核人:   (点击: )

12月6日,寿县县委书记牛方括一行到我校实地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校党委书记董亚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为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劲松、副校长严继贵等校领导陪同,校办、总务处、防控办、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全程参与。

检查组一行深入校园餐厅大堂、仓库等地现场查验问询,详细了解了学校食品卫生管理制度建立健全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食堂原料采购、食品储存、生产加工、食品留样、员工管理、学生就餐等各环节流程,对学校食堂按照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要求,狠抓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工作落实,重视餐厅服务人员队伍建设,常抓不懈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肯定。

校领导表示,校园食品安全无小事,我校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健全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形成监管有力的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食品安全周排查,有效防范食品安全事件发生,以严的标准、实的举措全力守护校园“舌尖上的安全”,让广大师生吃得安全、吃得健康。(撰稿:总务处 丁建勇 核稿:总务处 孔凡军 审稿、编辑:总务处 韩强)

总务处   

2022年12月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