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党建工作资料下载
部门概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徽省教育厅制止餐饮浪费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12 总务处  审核人:   (点击: )

12月11日上午,以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屈山林为组长的安徽省教育厅“制止餐饮浪费”第六调研组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高校食堂制止餐饮浪费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劲松,总务处处长孙文、副处长王新及餐饮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会议现场)

王劲松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新桥校区建设和后勤工作基本情况。孙文从加强组织领导、提升管理水平、开展宣传教育,强化监督管理等四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开展制止餐饮浪费以及保供稳价、面向采购工作具体情况。随后,调研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在王劲松的陪同下,到食堂展开实地调研,对我校在制止餐饮浪费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调研现场)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优秀传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近期,我校科学谋划,高位推动,认真组织并扎实开展了一系列厉行节约、珍惜粮食、制止餐饮浪费活动,全方位开展宣传,多角度策划活动,把勤俭节约内容有机融入日常教育。通过开展宣传、教育、引导以及系列活动,我校师生节约用餐意识明显提高,学校餐饮浪费现象显著好转。我校将持续深入持久地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校园里蔚然成风,深入人心。(撰稿、审稿:孙文 核稿、编辑: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