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党建工作资料下载
部门概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02 总务处  审核人:   (点击: )

观今宜鉴古,读史可明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支部党员深入学好“四史”,11月30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八支部在新桥校区3号楼总务处办公室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孙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们集中观看了“红色记忆”纪录片,通过《延安岁月,落脚陕北》、《壮志喋血长征路——罗南辉》、《跨越时空的回信——刘志丹》等“四史”专题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同志从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加深对党的初心使命的感悟、理解和认识。党员们表示深受教育,要将党的优良传统延续下去,继续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孙文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四史”,追忆党和国家的峥嵘岁月与奋斗历程,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发家国情怀,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并以此为契机,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后勤管理工作紧密结合,激发后勤服务管理工作干事创业热情,为夺取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学校后勤服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提供强大思想保障。(撰稿:机关党总支第八党支部 孙勇 审稿:孙文 核稿、编辑:姜楠)

机关党总支第八党支部

2020年11月3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