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首页|部门简介|政策文件|通知公告|党群活动|特色科室|联系我们|下载专区|预约就诊|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校医院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2024-01-28 19:06   校医院 审核人:

为确保寒假期间芙蓉路校区综合门诊部和新桥校区医务室水、电、气的安全及各项设备器械的维护保养,做好假期校医院值班备班人员安排与药物、疫苗的保管,1月28日上午,校医院在芙蓉路综合门诊部一楼大厅召开了年终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校医院院长周德存主持,全体职工参会。

会议中周德存对校医院本年度工作做了详细全面的总结,肯定了校医院全体职工认真履职、团结一心,较为圆满地完成了日常诊疗、健康宣教、传染病防控、新生入学体检、教职工体检、大学生医保、大型考试与赛事的医疗保障等工作任务。同时,周德存提出下一年度工作思路,强调全体职工在即将来临的新学期,要继续以学校升本工作为重心,持续推进校医院科室建设,坚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实干精神,为师生提供更优质服务。(撰稿:校医院 潘瑶慧 审稿、核稿:校医院 周德存;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校医院

2024年1月2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