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首页|部门简介|政策文件|通知公告|党群活动|特色科室|联系我们|下载专区|预约就诊|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政策文件 
 通知公告 
 党群活动 
 特色科室 
 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预约就诊 
 学校首页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简介

校医院是我校学生的医疗和预防保健中心,包括芙蓉路校区综合门诊部与新桥校区医务室,设内、外、康复、检验、预防接种等临床及辅助科室。近几年,校医院不断加强建设,紧抓人员继续教育,现有副主任医师一人,主治医师两人,医师一人,检验师一人,康复治疗师一人,主管护师四人,护师两人,护士一人,形成了一支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医护技队伍。

校医院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师生员工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处理,学校传染病预防和管理,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新生入学体检,教职工(含离退休)健康体检,大学生医保与教职工(含离退休)医保报销,大型考试和赛事的保健等医疗保障工作任务。同时,校医院还承担大学生健康教育工作,通过积极组建学生社团,开展讲座、网站、广播站、公众号等多种形式普及疾病预防知识。

校医院以提高医疗保健服务质量为核心,以满足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需求为中心,以追求师生满意为目标,不断提高医务人员技术水平,强化医务人员服务意识,加强医院整体医疗发展潜力,始终将师生健康保障放在第一位。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