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首页|部门简介|政策文件|通知公告|党群活动|特色科室|联系我们|下载专区|预约就诊|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校医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筹备会议
2023-09-04 18:21   校医院 审核人: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4日下午,校医院在芙蓉路校区综合门诊部一楼召开新学期工作筹备会,会议由校医院院长周德存主持,芙蓉路和新桥校区全体医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周德存听取了各岗位负责人的汇报,肯定了校医院人员暑假期间在迎接上级主管部门校验、大型考试医疗保障、学生异地住院医保报销等方面的工作,布置了新生体检、日常诊疗、健康教育、新桥校区医务室建设等下一步工作重点,指出了新的学期一是加强安全稳定与医德医风建设,真正把安全稳定与医德医风建设放在首位,做好风险排查,明确职责,层层压实;二要做好医疗服务,保障迎新工作,确保新生抵校健康平安。会上重点就如何做好医疗服务安全、护理服务安全、药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安全排查与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最后强调,全体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服务意识,真正从思想与行动上做到“一切为了师生,一切服务师生”,营造和谐稳定的医疗服务环境。(撰稿:校医院 潘瑶慧 审稿、核稿:校医院 周德存;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