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首页|部门简介|政策文件|通知公告|党群活动|特色科室|联系我们|下载专区|预约就诊|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校医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2023-07-17 10:04   校医院 审核人:

为确保暑假期间水、电、气的安全,做好各项设备仪器的维护与药品保管工作,校医院于7月16日上午在芙蓉路门诊部一楼大厅召开了2023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校医院院长周德存主持,全体职工参会。

会议中周德存肯定了本学期校医院医护人员不仅严格贯彻落实各级主管部门的要求,以充分的准备应对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后的首个开学季,同时也能够积极主动做好日常诊疗、传染病防控、健康宣教、大型考试与赛事的医疗保障等方面工作。希望全体职工在即将来临的暑期,依据计划开展工作,切实推进各项任务,认真遵守学校安全管理的相关要求,继续提高主观能动性,提升业务水平和意识形态,以学校升本工作为重心,加强校医院软硬件建设,为师生提供更优质服务。

本次会议还就教职工体检与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假期值班人员安排及新桥校区医务室改造、医疗废物处置、院感等各个方面做出安排。(撰稿:校医院 潘瑶慧;审稿、核稿:校医院 周德存;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校医院

2023年7月1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