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首页|部门简介|政策文件|通知公告|党群活动|特色科室|联系我们|下载专区|预约就诊|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校医院迎接2023年“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查”
2023-05-09 14:37   校医院 审核人:

5月9日上午,合肥市卫生监察委综合执法监督所、合肥市卫生监督所主任张明志带队莅临芙蓉路校区综合门诊部,进行学校卫生“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查”,校医院院长周德存带领医护医技人员接受检查。

检查组一行进行了重点场所实地勘察,查看了内科、全科、免疫接种科、康复科等科室的设施与制度,查验了相关科室人员从业资质,查阅了医疗文书、门诊日志、传染病防治、医疗废物存储与转运、场所消毒记录、污水处理等材料。通过各项检查,检查组人员一致认为:校医院各类台账清楚,记载翔实,传染病防控措施完善。

检查组在给予肯定的同时,提出了两点宝贵建议:一要继续加强学生和教职工健康监测,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并规范处置;二要继续落实各项材料分类归档,做实做细预检分诊、急诊转诊、健康宣教、学生体检、因病缺勤登记、住院与返校登记等记录,做好医疗保障,保证教育教学更好开展。

周德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医院全体人员将更加努力,进一步加强校园卫生管理,努力为师生创设健康安全的工作、学习环境。(撰稿:校医院 潘瑶慧;审稿、核稿:校医院 周德存;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校医院

2023年5月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