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首页|部门简介|政策文件|通知公告|党群活动|特色科室|联系我们|下载专区|预约就诊|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校医院举办“新冠”防控教职工志愿者培训
2020-05-15 08:46 校医院  审核人:

为有效强化校园疫情防控力量,增强各部门的协作配合,广泛凝聚工作合力,5月9日,由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出倡议,倡导全校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复学返校期间学生的送医、体温测量等工作。

5月14日,在校医院举办了“新冠”防控教职工志愿者培训,校医院院长潘敏为来自我校临床医学系、医学技术系、公共卫生和管理系、护理学部、基础学部等各部门的二十余名教职工志愿者们讲解了志愿者的岗位职责与处理突发事件注意事项,介绍了校医院的预检分诊、隔离区域、临时观察点等布局,校医院医护人员现场演示了防疫物品的使用,提醒志愿者注重自身防护,筑牢安全防线。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强化培训,学习了防疫相关知识、规章制度和处置流程,有信心顺利完成开学报到的服务工作,为返校师生提供一个安全无忧的校园环境。(撰稿人/审稿:潘瑶慧 潘敏 核稿、编辑: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