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首页|部门简介|政策文件|通知公告|党群活动|特色科室|联系我们|下载专区|预约就诊|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文件>>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合肥市放射工作人员防护知识培训班的通知
2022-11-25 19:41   审核人:

各有关放射诊疗机构:

为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放射诊疗管理规定》和《放射工作人员职业健康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和要求,进一步规范我市放射工作人员的放射防护相关法律知识培训和考核工作,合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执法监督所将于近期举办一期放射工作人员放射防护知识培训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放射防护基础知识

2.放射诊断放射防护要求

3.放射工作人员的职业健康管理

4.放射工作人员健康要求及监护规范

二、培训对象

合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颁发《放射诊疗许可证》的有关医疗机构的放射工作人员及市直属各医疗机构新上岗的放射工作人员。

三、培训时间与地点

培训时间:2022年12月2日全天,12月2日上午8:00报到,8:30开始授课。

培训地点:梅里美宴宾楼(北一环与蒙城路交叉口西南角)二楼花好月圆厅。

四、其它事项

1.考虑培训场地和人员总额限制,2021年已参加过放射工作人员放射防护知识培训的人员不参加本次培训。优先安排2年期未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培训。

2.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参训人员需核查“两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培训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者谢绝入场。

3.培训结束后进行书面考试,合格者发放《培训合格证明》。请自带笔和笔记本。

4.由于培训名额限制,自本通知发出后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1月29日下班前,逾期不再受理报名,采取先报者先得,名额报满即截止的方法确定参训人员。报名但实际并未参训人员自行参加其他机构组织的培训。

5.请各有关参训单位将拟参加培训的人员名单(附件1:参训人员回执)在规定的时间内发送至邮箱wsjdzyws@163.com。

6.培训班不收取任何费用,统一安排工作午餐。住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7.参训报到时,请携带《参训人员疫情调查承诺书》(附件2),属于该承诺书所列举的6种情形人员不得参加本次培训。

联系人:魏云梦,联系电话:62182512

附件1:参训人员回执

附件2:参训人员疫情调查承诺书

附件3:2022年合肥市放射工作人员放射防护知识培训班课程安排表

合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执法监督所

2022年11月2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