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政教育 | 就业指导 | 学籍管理 | 资助管理 | 心理咨询 | 下载中心 
学生资助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政教育 
 就业指导 
 学籍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咨询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新学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
2022-09-16 17:35   审核人:

为切实做好新学年我省学生资助工作,推进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16日上午,安徽省教育厅召开新学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我校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校党委书记董亚杰,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为超,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劲松,学生处负责人,各专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各专业学院学生秘书、辅导员年级长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钱桂伦书记充分肯定了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成效显著,为助力脱贫攻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提出了需要完善的问题和不足,强调资助工作不仅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一项民心工程,要高度重视资助工作,要将资助工作纳入教育事业改革规划;切实抓好队伍建设,全面提升资助精准化水平,深入推进资助育人;持续加强规范管理,落实主体责任制,完善资助机制。

会上亳州市教育局局长、金寨县教育局、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各地、各校学生资助工作的体制机制、特色做法及工作成效。

会后,校党委书记董亚杰对贯彻落实本次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作了强调和要求。董亚杰指出资助相关负责人员要突出政治属性,注重价值引领、强化典型示范,培养受资助学生自立自强、责任担当的优秀品质;突出育人属性,加强推进我校资助育人工作以及资助政策宣传活动,把资助工作中的优秀案例展现出来,打造品牌化、项目化、体系化资助育人体系。董亚杰强调学校要始终将资助育人作为资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夯实保障型资助、探索完善发展型资助,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做好2022年学生资助工作。(撰稿:王晓庆 核稿:汪长如 编辑:姜楠 审稿:黄碧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