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政教育 | 就业指导 | 学籍管理 | 资助管理 | 心理咨询 | 下载中心 
学生资助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政教育 
 就业指导 
 学籍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咨询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安徽省高职院校退役士兵学生教育资助工作视频会
2022-05-15 18:46 学生处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高职院校退役士兵学生教育资助工作,5月13日下午,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高职院校退役士兵学生教育资助工作视频会。我校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设置新桥校区主会场、芙蓉路校区分会场两个会场积极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劲松,财务处、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各专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学籍管理工作人员,各专业学院学生秘书、年级长在学校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由省资助中心主任王淑芳主持会议,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发表讲话。解平副厅长指出,高职扩招是国家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加强和改善以就业为底线的宏观调控手段的重大决策。尤其是退役士兵学生学费减免、国家助学金资助工作受到极大关注。在此项工作中,要切实做到组织领导有力,资助工作机制完善;强化资助政策宣传,确保相关资助政策宣传落实到位,做到应助尽助,精准资助;加强督查,安排专人负责,做好资助系统维护,细化工作举措;加强学籍异动管理,及时更新处理,严格毕业资格审核;关注扩招学生就业工作,加强就业指导教育。

省资助中心主任王淑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严格按照有关资助工作要求,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高度重视退役士兵资助工作,扎实开相关资助工作;进一步压实学生资助工作责任,加强队伍建设,齐抓共管,严格要求,确保资助资金精准及时足额发放。

下一步,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细做实退役士兵教育资助工作,把资助工作与教书育人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进一步加强退役士兵资助政策宣传,确保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学生都能及时获得相应资助;同时加大退役士兵学生的培养力度,促进退役士兵教育资助工作不断深化和完善,切实把这项利国利军利民的事情办得更好。(撰稿:王晓庆、石磊审稿:汪长如 核稿、编辑: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