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政教育 | 就业指导 | 学籍管理 | 资助管理 | 心理咨询 | 下载中心 
学生资助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政教育 
 就业指导 
 学籍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咨询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我校开展国家助学贷款知识及诚信教育讲座
2021-06-16 14:11 学生处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普及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珍惜个人信用记录,增强法律意识,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6月10日,我校在芙蓉路校区大礼堂举办了国家助学贷款知识及诚信教育讲座,400余名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石磊通过播放银行助学贷款业务宣传片、实际演示操作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和支付宝系统、列举助学贷款违约案例,详细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的有关政策、毕业确认操作流程和需要准备的资料,征信系统及诚信教育等事项。

此次讲座是我校“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普及了征信知识,宣传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强化了贷款学生的诚信意识。“诚信教育主题月”中其他活动,如主题手抄报评比、主题班会、主题微视频、主题签名、主题知识竞赛、主题征文等正在积极开展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在诚信感恩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中将以此激励自己,不辜负国家对大学生的希望,早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撰稿、审核:王晓庆、汪长如 核稿、编辑: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