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政教育 | 就业指导 | 学籍管理 | 资助管理 | 心理咨询 | 下载中心 
学生资助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政教育 
 就业指导 
 学籍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咨询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副校长王劲松带队参加安徽省资助工作视频会议
2020-06-19 15:11 学生处  审核人:

6月1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劲松带领学生处资助工作人员、各系部总支负责人、学生秘书参加了安徽省资助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省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9年安徽省资助工作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与存在的问题。要求各高校要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落实落细各项资助政策,通过大数据分析精准画像,提高资助的精准度;同时做好监管工作,确保应助尽助,进一步强化资助宣传和资助育人工作。

省资助管理中心李炳银主任做总结讲话:一是要求会议精神汇报到位;二是资助资金发放到位,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资助全覆盖、最高档、无遗漏,确保系统数据维护到位;三是自查自纠整改到位,全面检视2016年至2019年教育扶贫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查找不足,补缺补差,在六月底前把问题整改“见底清零”。

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庆师范大学及安徽财贸职业技术学院分别就资助育人、勤工助学、发展型资助、智慧资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我校资助中心将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切实提高站位,坚持把学生资助育人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扎实做好新时代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助推高校立德树人。(撰稿、 审稿:王晓庆、汪长如 核稿 编辑: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