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政教育 | 就业指导 | 学籍管理 | 资助管理 | 心理咨询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政教育 
 就业指导 
 学籍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咨询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2024-03-18 09:00   学生处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3月14日上午,我校第十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决赛分为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两个环节。案例分析环节中,参赛选手分组在“我提问,你回答”中进行了一对一的精彩对决,通过围绕案例分析原因、研究对策、总结规律,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扎实的理论功底、良好的专业水平和较好的应变能力。谈心谈话环节中“见人见事见思想”,参赛选手用专业的处理方式和高赞的交流方法,敞开心扉、打开心门、摆开事例,消除隔阂、诫勉提醒、帮助提高。

各专业学院书记对大赛进行点评,认为本次比赛是有深度、有温度、有高度的大赛,鼓励辅导员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再创工作佳绩。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汪长如对辅导员在比赛中展现出的精神风貌、职业能力和育人情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校党委对辅导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理论素养,在增强履职能力上求突破;二是聚焦育人实效,在提升工作质量上出实招;三是聚焦职业发展,在创新赋能上下功夫。

最终医学技术学院李源晖、医学技术学院姚靖璇获得大赛一等奖,临床医学院王龙、口腔医学院马丽、护理学院许慧、药学院胡敏华获得二等奖,临床医学院岳东升、护理学院姜姗、护理学院刘梅、药学院陈晨、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付雪获得三等奖。(撰稿:学生处 姚生辉、秦琪;核稿:学生处 汪长如;审稿:党委宣传部 黄碧玉;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学生处

2024年3月1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