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政教育 | 就业指导 | 学籍管理 | 资助管理 | 心理咨询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政教育 
 就业指导 
 学籍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咨询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出席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子心声”座谈会
2023-12-04 09:11   学生处 审核人:

11月29-30日,学校分别在芙蓉路校区和新桥校区召开了“学子心声”学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劲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继贵,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负责人出席会议。

王劲松、严继贵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意见、建议,通过建立形式多样的常态化沟通机制,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及时了解学生诉求,进一步完善各方面工作。王劲松指出,感谢同学们会前做的大量调研统计,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整理汇总大家所提问题,对于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能立即解决的要马上解决,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要限期整改和落实,要最大程度地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希望广大同学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有效地参与学校管理,把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主动关心学校的发展,与学校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同时,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也会密切关注学生发展,尽心干事,潜心育人。

此次“学子心声”学生代表座谈会,为我校进一步优化管理、建设高品质的育人环境贡献智慧,展现了我校学子关心学校发展的主人翁精神,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民主治理见行见效。接下来,学校将会进一步满足学生的合理需求,优化畅通学生反映意见的渠道,进一步提升学校育人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为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撰稿:学生处 徐凯 丁丁;核稿:学生处 汪长如;审稿:党委宣传部 黄碧玉;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